酥那

随手写写,随意更新。🐦

[GGAD]耶诞

Summary: 麻瓜AU/1899年的冬天。



亲爱的盖勒特:


   报纸上写着一则则北方严重的雪灾,不知道上次替你织的羊毛袜还足够暖和吗?我该在你离开前替你再织一条围巾──哦,上帝,我想我必须暂时的先不要再提这件事,如果我只是想知道你现在是不是已经坐在壁炉旁慰藉你寒冷的身躯。


   安娜今年冬天的情况比去年好多了,(我想你能多相信一点巴希达女士的汤了)阿不福斯和我也能以一个比较放松的心情过今年的平安夜..... .不过我在晚饭时不小心多摆了一组餐具的事,似乎又让这难得平和的气氛消逝,你知道,就像外头的雪那样。


    我收到了安娜的礼物,是一个被制成书签的花瓣。金色中带有一点微淡的红,真不像女孩子会挑的颜色──还是参考了发色?我真不明白女孩子。


     在耶诞时让你收到这封无趣的信我很抱歉,但当我想起你不在戈德里克时,我......

我想我很想念你,盖勒特 • 格林德沃。

我想我非常希望在你身旁。

抱歉,耶诞快乐。


阿不思


1899.12.24


_


阿不思:


   你织的羊毛袜我一直都没有穿上过──我将它放在胸前的内袋中,我以为你知道。

因此,我从未感到寒冷。

但我仍旧期盼着你的围巾(格林德沃老家百年不熄的炉火也无法温暖我)

   很高兴听见亚蕊安娜安好的消息,(但是姑妈给她的汤我想我永远都不够荣幸能品尝到)。


   我多么希望在信中能严正地称呼你邓布利多先生,但我想我只能说:

你连吃饭都在想着我吗,我的小蜜蜂?

是的,阿不思,是的。正如外头的雪那样了。


   我为我的私心致歉,阿不思。耶诞礼物我坚持要亲自给你,我会赶回你身边。


思念你的,

盖勒特


1899.12.25


评论

热度(16)